Lamo_

这里是卿淮/沉迷凹凸,地花,文野

瑞厨,花厨,宰厨,中厨

目前在磕瑞金/太中,不拆不逆

大概是个雷安小甜饼

各种人物设定崩塌,不管怎样,我爱雷总安哥。



















三天前,安迷修和雷狮吵架了,安迷修从雷狮的家中搬了出来,住到了金家。三天后,他就接到了卡米尔的电话。

雷狮出事了。
状况的很糟糕。
可能会死。

这是神情恍惚的安迷修从卡米尔的话里搜索出的信息,电话一挂,连手里的材料都没有处理完,他就打车从公司奔向医院。

说实话,最初他对雷狮这个人没有什么太好的印象,就是个纨绔子弟,性格恶劣,倒是他那一脸欠抽的表情倒是给安迷修留下了很深的印象。

“哟,这不是傻逼骑士吗,怎么我的手下也轮到你来管教了?”



混蛋,简直想给他一个耳光。要不是有我,你弟现在就危险了。


但自己作为骑士,不能做出违背骑士道的事情。

“恶党就是恶党”

他只留下了一句话,便带着那玳瑁星姐弟扬长而去。他知道雷狮是在暗示他,自己的海盗团里出现了分歧,在这么纠缠下去,可能会对自己不利。


后来,大学毕业典礼上的公开表白,全校的人都知道雷狮喜欢他了,接他和雷狮莫名其妙的走到了一起,一起吃饭,一起打架,一起工作,到最后一起睡觉,有时他们一起出去逛街,买东西,也会因为到底是买马的图案还是买船的图案大打出手,时间长了,雷狮也不会和他吵架,直接挑了船的图案,然后再偷偷买下马的图案给他一个惊喜;有时他们做饭也会因为到底是吃养生大餐还是烧烤而吵上两句,但多半是他被拉去床上打一架,最终以雷狮的胜利结束,安迷修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那个海盗

一颗不大的泪珠掉落下来,虽然不大,但足以让他意识到自己正在流泪,他看向车窗,车窗映出他的已经被泪水模糊的面庞。


眼泪,止不住的向外流。

如果他不和雷狮吵架会不会雷狮就不会出事;如果自己不搬出去住雷狮会不会就不会出去找他。

悔恨在心里蔓延,化作泪水敲打在衣衫上,手背上,长裤上。

车还没停稳他便甩下了一张100元的车费跑向手术室,手术灯还亮着,看样子还在抢救中,回头看了看四周卡米尔他们都不在,去哪了?拿起手中的手机,颤抖着按下电话号码。


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

接啊

回应他的只有冰冷的电子语音


“诶,帕洛斯,那不是安迷修那小子吗?”佩利和帕洛斯从另外一个房间里走出来,卡米尔也跟在后面,阴沉着一张脸,安迷修抬头看了看房间上的牌子,太平间三个字刺入他的眼中。

啪。

手机摔在地上,发出清脆的一声。接着他整个人跪在了地上,双手捂着脸,泣不成声。

为什么?为什么自己要和雷狮吵架?为什么自己就不能考虑他?

“雷狮……”抽噎的声音从他的指间传来。

“叫你雷爷爷干嘛”


“别走……”

走字一出,安迷修猛然抬起头,那个雷狮正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他,旁边的三个人也一脸迷惑的看着他,妈耶,这傻逼骑士不是真的傻了吧

“雷……雷狮,你怎么……你不是……”

雷狮勾唇一笑,“你不会以为是我死了吧安迷修,你雷爷爷我什么时候这么弱鸡了,还能吃亏受……伤”

雷狮话没说完,就看见安迷修的眼泪又一次不争气的流了下来,看不清他的表情,这是,生气了?不过本来也不是他的错,去找安迷修的路上遇见了出车祸的一个小女生,按照安迷修的骑士道就顺手把她送到了医院,让卡米尔打电话告诉安迷修一声,结果他话都没听完就过来了,真是傻逼。

心里正想着如何嘲笑安迷修这大惊小怪的样子,安迷修手臂便从两旁绕上,下一秒拉紧了手臂,让自己缩在雷狮的怀里。

“安迷修?”雷狮能感觉出来,他在颤抖,也在啜泣,环在脖子上的双臂也带着凉意,雷狮将双手环抱在他的腰间。


“傻逼骑士……”


安迷修从金的家里搬了出来,临走时格瑞还向雷狮要了住宿费,大概是因为他打扰了格瑞和金的二人世界,坐在雷狮车的副驾驶座上,他一只手拄着下巴望向窗外,另一只手被雷狮的手扣住,尽管他告诉过雷狮不要单手开车,但是,谁又会在意呢?


你问后来?后来当然是安迷修被雷狮拉去 操 了一顿,还扬言要把之前的都补回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